七录

为什么你对我家这么熟悉

为什么你对我家这么熟悉

现欧 瞎写 轻喷


 欧阳有社恐,但社恐的对象并不包括高述。

 毕竟第一次见面就约人家去洗白白是吧~

 上床下桌,一屋四人,自带阳台的住宿环境对于北方的大学来说还是很不错的,但和家里还是相差甚远。

 于是在欧神第X次吃鸡奋起砸塌了小床桌后,在欧神第Y次惊奇的发现gakki等身抱枕滚到床下时,一句哈麻痹响彻233 

“ ?”来自现充的无声询问 

“ 垃圾宿舍!!!!”

 “……”

 “这床是真的小,我家那张十个gakki都可以滚的,这小地方连鸡都不能撒欢吃”

 “……” 

“还床桌,我那窗台连着一片桌子,爸妈不在家的时候我就点两桶金拱门,铺桌上边吃鸡边吃鸡,就是那插头有些年月了不怎么稳,需要掌握特殊的通电技巧……”

 “……等下金拱门?”

 “鸳鸯锅吧”



 暑假时现充去重庆玩,抵达重庆时离酒店入住还有一段时间,欧神也乐意尽地主之谊通过微信指引现充前往他家吃鸡 

大床,与窗台接连在一块的桌子,显示屏,手办,自行组装的高达,用玻璃瓶子养着的绿萝,井井有条。

 “来我先帮你把电源接上…”欧神在现充面前蹲下,却惊奇的发现电源已经接好了,“不错啊高老师,接线小能手啊~” 

“嗯,我去拿水。”高述随手拿起了瓷杯 

“老高你怎么知道那是我的杯子??你怎么对我家这么熟悉???!!!”欧阳中二少年般的大喊大叫,像是准备陈述出他的一大套推理 

“因为,我是你爸爸 ”高述漫不经心的答道,眼中泛起浅浅笑意 

因为你在砸翻床桌后,捡起抱枕时,和我走出宿舍去吃鸳鸯锅时都有说过你家是什么样子,而我,在踏进这间屋子的时候,眼前浮现出了你在这里生活的样子,你行动的轨迹。

评论(3)

热度(44)